close

《台灣賞楓首選》武陵與櫻花鉤吻鮭有約~七家灣溪賞楓紅生態‧音樂饗宴之旅】

★台灣賞楓最佳首選地點~武陵,宿:優質的富野飯店,賞楓期一房難求,報名手腳可要快喲~

【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】與【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】,為推動國家公園生態保育工作,

讓民眾更深入了解生態保育的重要性,提升民眾對自然生態的體認,進而加強對環境保育的使命感,

11月14-15、11月21-22日共同舉辦:「武陵與櫻花鉤吻鮭有約~七家灣溪賞楓紅生態之旅」活動。

雪霸處並備有有獎贈答精美的禮物分發給參與的民眾,有興趣參加的民眾,即日起可向合辦單位【中華綠生活休閒發展協會】報名參加。



※本活動與【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】合作辦理,由專人深度導覽解說,報名請儘早!


※ 雪霸國家公園‧綠生活帶您以輕鬆方式走入自然.了解生態,深度看台灣!! 
  

武陵賞楓之旅活動即將在11月登場,將可到武陵看層層楓紅點綴山頭,觀察臺灣櫻花鉤吻鮭的生態。

「武陵與櫻花鉤吻鮭有約-七家灣溪賞楓紅生態之旅」活動,提供民眾秋冬全家共遊的好選擇,享受中海拔山林優美的景致。
 
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指出,每年進入秋冬時節,武陵地區原本翠綠的森林,就會隨著各種紅葉植物逐一換妝,

染上片片金黃或朱紅;秋天也是臺灣櫻花鉤吻鮭繁殖的季節,牠們會離開深潭到淺水地方配對、產卵,

從武陵吊橋或觀魚台居高臨下,是觀察國寶魚生態的好據點。
 
行程包括:走訪武陵享受森林浴、探訪國寶魚-櫻花鉤吻鮭、七家灣溪賞楓紅沿線解說臺灣櫻花鉤吻鮭棲息地、參觀臺灣櫻花鉤吻鮭展示館、音樂響宴及觀星活動等。
 
雪霸處指出,武陵的景色四季怡人、風景優美、流水潺潺,匯集了山林與溪流的自然元氣,

同時它也因七家灣溪中的國寶魚「臺灣櫻花鉤吻鮭」而聞名於世,被譽為世外桃源,更有「梨山風景甲台灣,武陵風景甲梨山」的譽稱。

「臺灣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」是提供民眾近距離觀賞臺灣櫻花鉤吻鮭生態行為的展示中心,

若運氣好的話,還可在有勝溪及七家灣溪觀賞到鴛鴦的倩影。
 
由武陵遊客中心往煙聲瀑布的桃山健行步道,沿路蟲鳴鳥叫聲不絕於耳,步道盡頭,

將會看見由桃山上奔流而下的瀑布,空氣中迷浸著芬多精與負離子,將可盡情大口呼吸,享受沉浸在大自然中的另類感受。








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